丷uk

周太靓汤:

老干妈清蒸豆腐龙利鱼 (做法请点击菜名)

不抱怨,由于每个人对于生活的态度和要求,完全可以自由选择,不是每个人都会成功,这很正常,所以要么选择安于现状,要么选择突破自我。

现实生活中,往往极端的窘迫反而可以激发一个人的极限,这样的例子在美食界中也有不少,就比如周太常常用到的老干妈辣酱,这个深受全民喜爱的老干妈辣酱的创始人陶华碧,一个出生在贵州偏僻的小山村,家境贫寒,大字不识一个,丈夫早逝,扔下两个孩子,即便是这样的状态,在常人眼中,几乎就已经到达了绝望的边境,偏偏就是这样一个生活在最低层的女人,为生存,为养活孩子,四处打工、摆地摊,若干年后居然还奇迹般地创造了【老干妈】这个品牌,不禁要问,真的是奇迹吗?

向老干妈致敬,最好的方式就是让她的各种辣椒酱成为餐桌上的美味,【老干妈清蒸豆腐龙利鱼】,和大家一起分享和体验品牌背后的精神,并学习她对于生活的态度。


评论
热度(61)

© 丷uk | Powered by LOFTER